Thursday, April 29, 2010

就是你不够冷静

今天陪意意去找弄衣服,
他今天没心情驾车,
所以给我驾了,
哈哈哈,
平时的我,
都少驾auto,
紧张是不会啦,
可是给他吓一吓,
不紧张就假了,
今天parking要出时,
我就拉去D了,
其实拉去R才对,
可是我拉错了,
哈哈哈,
而且那时候有点斜,
他就自己往下去了,
意意就很紧张,
弄到我也紧张了,
那时候我看到斜下去,
我就自然反应踩油的啦,
不要给他斜下去撞驻的吗,
我就踩大油了,
boom了下去,
我和意意都吓到了,
那时候,
我就大笑了,
所以说,
“就是你不够冷静”
才会撞下去,
所以以后要记得,
要冷静,
哈哈哈,
他那时候就很怕了,
他说你驾“二十”好了,
因为我想安全到达家,
哈,
我看以后他也在不敢给我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