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kar chun 生日会






星期五是我朋友的生日,所以只好出来帮他出来庆祝生日,我们八点这样到达QQ,可是看到他没开,有点失望,只好去后面那件店吃,吃到了十点多,就打算去丫丫山的,可是车出了一点意外,然后就延迟了,我们十二点才开始去,去到了一点这样,Gasonline已经关了,然后我们就到一间叫heaven的咖啡店坐下喝茶,山顶就是山顶,空气新鲜,风景优美。喝到二点这样我们就回了,因为不够过瘾就到半山在吹吹风,怎知道全都是马来人,所以他们抽下烟就会了。哈哈哈,那时候,我就带头走先,第二辆是新款saga仔,然后突然有一辆bmw车出来,那时候,我就走很慢,下山嘛,所以慢一点咯,安全第一,可是bmw要割我,我朋友saga仔就不要给他割咯,然后就一直full油了,然后我朋友听到就跟着一直full油了,哈哈哈,过不久他有机会割我们了,他就踩很大油飞走了,哈哈哈,过后到我们了,飞车,我们四辆车就斗飞了,我驾的wira仔and德华驾的 triton还有两个saga仔,可是有一个新款saga仔走第二段路,所以没跟我们斗,算啦,只好我们三辆斗咯,哈哈哈,前面时候我都飞到很快一下,所以拿第一了,哈,爽到,可是德华就追来了,有快到咯,我就第二了,真的不够他跑,而且它还有放水跟我们跑,我飞到百六了,还是一样输,可是我跑第二啦,也不会差,哈,最好笑的是saga仔,我尽然看不到他,过后小龙打电话lc他们一下,问他的车是不是"水滚了”好笑到咯,哈哈哈,然后我们放慢了,等他咯,然后就看到他了,割了我们,尽然lc我们,然后就割回他了,哈哈哈,真的很好玩一下,我们只是用了三十分钟就回到了,很快一下,可是很危险咯,而且驾了这么车都没试过驾这么快,哈哈哈,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