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日子过得真快

星期五晚上,
跟朋友出去喝茶了,
去了selayang,
哪里东西很差,
记得不要去,
可是那天不是喝茶啦,
吵架多,
haizzz,
喝到十二点这样,
小龙就说明天去哪里玩?
有人提议就说去爬山玩水,
我就说好了,
哈哈哈,
可是我们还是不想回家,
就去snooker了,
snooker到二点这样就送人回家了,
肥kit就说要去我家睡,
我就说可以咯,
三点这样才回到家,
可是回到家没得睡,
肥kit要我陪她来聊心事啦,
哈哈哈,
本来不想理他的,
可是他好像很烦,
所以陪她聊了,
聊到六点多这样,
害我没睡到,
以后一定不会给他来我家了,
七点多这样就去载小龙他们,
然后吃早餐,
九点这样就去rawang哪里跑步,
哈哈哈,
车都很重,
要踩很多油,
因为四个都是肥佬,
不久就到了,
然后就去爬山了,
肥kit看到楼梯这么高,
就说这里游好了,
可是我不要,
就爬到很高了,
她很怕也没气,
可是最后还是爬到没人玩水哪里,
哈哈哈,
真的很高,
可是我想上到最高,
他们说这里好了,
他们就跳下水,
不理我,
那里水真的很冷而且很干净,
玩到十二点这样就下山了,
哈哈哈,
最好笑的,
原来不是肥kit最胆小,
是小龙,
不敢过,
我们过的时候就骂我,
叫我们快点过,
可是他就不敢过那个树,

他就用这样方法过 ,


哈哈哈,
然后下到半山时,
为了走快路,
又差点发生意外,
不听我说的后果,
肥kit看到了,
就跟我走一样路了,
小龙都说怕,
可是我们一直笑,
而且他很胆小,
然后安全回到车了,
然后去吃东西,
可是又吃到不好吃的东西,
算啦,
然后就回家,
肥kit在我家到六点才走,
走了就睡觉,
尽然睡到十一点,
起身吃东西,
电话又来了,
就出去了,
出到很不爽,
去了mrr2和kl看demo车,
可是都没开,
浪费车油和时间,
去qenting跟好,
二点这样就回家了,
七点起身就驾车去打工了,
五点这样才放工,
就去载ah leong,
然后来我家研究东西,
八点多就去夜市吃东西,
走了一下夜市,
就说去唱k,
他们真的疯了,
可是我回家,
因为明天读书吗,
哈哈哈,
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三天这样就过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