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party and club...

星期六晚上,
去了kar chun家开party,
要去的时候,
出现了很多问题,
弄到我很烦,
很想取消全部的活动,
不想庆祝了,
也没有mood了,
可是最后还是搞定了,
也有去到kar chun家开party,
七点才去到,
去到吃了点东西,
他妈也开了红酒给我喝,
哈哈哈,
很好喝一下,
喝了很多,
过后又有蛋糕吃了,
可是我吃了几口,
因为没什么喜欢吃蛋糕,
所以只好吃几口,
十点这样就回maluari载顺勇,
因为他特提回来帮我去祝生日的,
从kuala selangor飞回来,
不用半个小时就回来了,
危险一下,
可是他说不用紧,
帮我祝生日吗,
然后我就飞着去sunway了,
因为时间关系,
所以又弄来了,
全部都有点怕,
可是我在emerqency时候不要吵,
因为我也会弄的,
我也会看着来驾的,
不需要你们教,
如果听我都是听郭顺勇一个吧了,
可是去到一半是德华车出现问题了,
然后就停一边了,
说他的车不可以快,
不然出现问题,
然后他的车放着油站,
我们只好载他们去了,
不久就到sunway了,
可是很多人,
可是我们还是进去了,
我们去了opera,
那间最少19岁可以进的,
可是我的生日,
没变咯,
我们几岁都可以进,
哈哈哈,
进到去不久,
哪里的DJ跟我说生日快乐·,
然后我就问带我进的姐姐,
他说是跟我说的,
而且还说了很多次,
哈哈哈,
因为他认识DJ,
真的有厉害到,
有他在,
我们去club一定是没问题的,
我们应该开了十多枝酒吧,
可是一个小时不到,
就差不多喝倒完了,
可是不久差不多一半人倒了,
哈哈哈,
要吐得就吐,
要睡的就睡了,
可是我还可以,
因为我酒量还不错,
可是我也是不是很得空,
要照顾他们,
可是也有玩啦,
哪里还不错,
可是我觉得上次那间比较好玩,
过后porce就过来我们这里,
带我进来的姐姐,
介绍给我认识了,
然后就跟我说了些东西,
可是没什么听到就出去了,
可是在外面一下,
就觉得头晕,
不知做么,
在里面都没事的,
然后就吐了,
可是我最后才吐的,
哈哈哈,
可是全部出来了,
因为醉了,
所以就回家,
1.45分就回了,
闲啦,
玩不够,
郭顺勇就载我们回了,
因为他没醉,
可是我感觉到他都飞很快一下,
一下就回到家了,
那天没回家,
不想回家的感觉
去了顺勇家睡,
可是我妈三点多就打来了,
问我几点回,
尽然等我啦,
我妈真的很好,
可是我不孝顺,
所以我以后赚到钱,
一定会孝顺你的,
然后就睡了,
什么都不用去想,
真的很好,
其实醉了也不是不好,
如果有烦恼睡不着就喝酒吧,
这样就可以睡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