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最后一天拜山

今天是星期日,又要早起拜山了,也是最后一天了,也拜了一个月了,一星期一次,哈哈哈,今天是拜我婆婆啦,他很疼我的,我也很喜欢他,可是在我六年级时候走了,也走了差不多有八年了,有点想他,所以我一定会去拜他的,可是昨天才睡三个小事罢了,很累,可是一样去,孝顺,哈哈哈,六点多就出门了,因为在富贵山粧,很远,所以早去,去到那里八点这样,就开始拜了,拜到十点多,就走人了,很热,然后就走下百货公司,三点多才回家,很累,可是朋友又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就说好咯,六点就出门了,去了cheres吃饭,哈哈,很塞车一下,不想等,所以就弄来了,朋友全部都很怕,很快就到了,叫了很多海鲜来吃,哈哈哈,吃了两百,只是菜罢了,哈哈哈,饭茶都免费,认识吗,所以没算我门钱,哈,9.40分就开始驾车回家了,也是驾到很快,不知为什么很想驾快快了,有可能坐多郭顺车,哈,十点不到就回到家了,哈哈哈,去回都很危险,朋友们都很怕,哈哈哈,可是还是回到家了,回到家本来就想睡的,不过我十二点多才睡觉,是因为有某些事,所以将迟睡,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