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qo qenting




哈哈哈,很快的又星期日,又要早起了,跟爸爸去拜祖先,昨天才睡了四个小时罢了,可怜,可是也要去拜,所以六点这样就起来了,过不久就出发了,拜到十点多就回家了,真的很累,打算回到家就睡觉得,可是开电脑online一下,然后就跟意意吹下水咯,哈哈哈,两个斗吹,过后郭顺用就找我了,问我要不要吃东西,我就说好咯,陪他去吃,可是我已经吃了,而且还吃了两场啦,厉害啦。我去到本来是喝茶罢了,没想到又吃,哈哈哈,第三餐了,才十一点多吧了啦,然后就说很闲,要找地方走走,而且天气很热,所以我就想到了去云顶了,然后他就说试下用我车上,我就说不要咯,很怕会坏在上面,可是他说不用怕的,不会的,然后我就决定了用我车了,而且可以证明一下kancil一样上到得,不要以为我的kancil上不到,然后就叫了我两个朋友,啊boon和啊龙,叫他们准备,过后就载他们了,去的时候飞很快一下,怕时间不够用,去到batu caves时,警察开block,可是没抓我,哈哈哈,有可能我kancil关系,所以没抓我,只好再往前走咯,过不久就跟朋友说起话来了,突然我前面那两bmw停下来了,可是我跟朋友说话就没注意到咯,然后郭顺用就喊我叫停,我看到了就按完break了,还是不停,只好拖压了,哈哈哈,欠0.01cm就撞到她了,可是这么紧张的时候还会拖压,是不是很厉害啦?只好说好运咯,可是我们还是一样去云顶,我只是用了一个小时就上到了,不知不觉就上到了,平安无事,哈哈哈,真的有点开心到,第一次驾车上啦,而且还是我“kancil”所以意意不要看小我的kancil,这次上去也是要证明给你知道,哈哈哈,过后就去走走咯,可是我觉得没什么冷咯,还是上次去比较冷咯,走了一个小时就下山了,哈哈哈,下山真的危险,我下到很慢很慢,六点这样就回到甲同了,然后就去pasar malam买下小食吃,可是吃不饱啦,郭顺永就说吃西餐,哈哈哈,有钱到,可是我们还是去吃了,那里有点高级的,可是我们说话还是一样大声,然后我就说要斯文点,大家就斯文了,不久我们的食物来了,郭顺用西餐来了,哈哈哈,他叫到很小个的,而且又这么贵,眼睛都大了,小龙就笑他了,过后就到我了,我竟然跟郭顺用一样反应,小龙就笑我们,没变咯,小龙就说啊boon都大过我们,算咯,都叫了,吃完了就给钱,打算走人,可是要走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很傻的东西,哈哈哈,他们说我大胆,哈哈哈,然后他们坐我车的时候,小龙就开炸歌来听,小龙他们就说很爽一下,尽然说我的车很king,哈哈哈,当然啦,还说厉害过郭顺用的车,哈哈哈,载完他们回家了,我就回家了,洗澡就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