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x.y party....

昨天是晓燕祝生日的日子,
我都有去啦,
也不能不去啦,
所以只好去了,
有五辆车下,
十一点半才开始出发去丫丫山,
因为时间关系,
全部都飞了,
真的很危险一下咯,
全部都乱来,
而且人家飞着来要割车的,
就特提不要给人割,
看到都恐怖咯,
而且差不多要湾的时候,
才打signal
怎样湾的及哦?
害到我们差点撞车哪种,
而且还要两次这么多,
弄到我们也没有mood了!!!
那时候真的想回家好了,
可是最后我认识的city仔过去骂他们,
他们才驾好来,
可是都要到丫丫山了,
haizzz
平安到丫丫山,
然后就进gas那里喝茶,
也很冷一下,
唱完生日歌,
啪下照留念,
就开始回家了,
三点才回到家,
而且明天七点就要做工了,
toto你看啦,
明天有做工都陪你祝生日啦,
看我对你几好,
嘻嘻嘻,
可是第二天起身很累,
haizzz,
也有去做啦,
很快的就放工了,
开开心心驾车回家的,
而且想快点回家,
所以驾快了少少,
本来satia在我后面的,
突然飞得很快,
不知道做么,
而且还要贴的很近哪种,
而且要转湾的时候,
突然割我,
要我撞车丫,
真的很不爽,
踩油去了,
突然又stop了,
我也来得及stop,
原来要湾,
又是一个要湾的时候才出singer,
我也贴着他,
他也知道我要做什么了,
他湾的时候还要“打陆”
打什么啦,
我怕你打坏了没钱弄车罢了,
车烂到,
也不想讲,
好像自己很厉害,
根本没顾人安全,
自己死就好了,
不要害到我们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