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今天和我公公一起庆祝生日

今天和我公公一起庆祝生日,
所以我们出来吃东西,
就叫了舅舅他们,
表弟表妹也有出来吃饭啦,
哈哈哈,
全部去舅舅家集合,
可是我们很早就到哪里了,
我又没东西做,
所以只好在他沙发睡了,
哈哈哈,
没变咯,
这几天才睡几个小时罢了,
而且昨天去club,
才睡4个小时多罢了,
不久他们就到了,
然后就去rawang吃饭了,
叫了很多菜,
吃不完,
浪费了,
然后又回到舅舅家坐,
我又没东西做,
又睡觉了,
然后四点多走,
就去了两间百货公事,
回到家八点这样,
朋友就打来了,
然后就飞去1u一下了,
然后又飞回来,
我朋友就说,
你们有事的时候我就帮到底,
可是他就说,
我有事就没人理我,
其实我觉得帮朋友是看之间重不重要的,
而且他会觉得你对他地位不重要或者一般朋友,
他是不会理你的,
而且他不觉得为了一件小事来帮你的,
回到家就九点多这样了,
真的很累,
可是还不可以睡,
因为还没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给爸听,
他差不多要睡了,
就跟他说了,
给他骂到我不想样子了,
haizzz,
说完了就跑去睡觉了,
真的累到,
眼睛都开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