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my b'day..

星期五是我的生日,
也很开心啦,
因为很多朋友都知道啦,
都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哈,
也谢谢kekwa班啦,
帮我唱生日歌,
可是那是赶着回班,
所以也没有听到啦,
不好意思,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
回到班不久,
pn ho就要找我喝茶了,
哈哈哈,
然后就去pejabat了,
哪里可以算我家乡啦,
哈哈哈,
因为每次都进,
所以没什么好怕啦,
去到那里就骂了一句粗口,
骂了很大声“妈嗨丫连生日都要这里过”
嘻嘻嘻,
尽然给他听到,
给他骂了一顿,
可是他骂我有点爽,
哈哈哈,
然后他就送了一份很大的礼物给我,
哈哈哈,
这份礼物就够大了,
然后就回班了,
不久就放学了,
然后下午就去 Desa park city,
和非主流吃 Secret Recipe,
哈哈哈,
知道是谁吗?
自己猜吧,
生日都是要吃蛋糕的吗,
所以就去吃了,
他的蛋糕还不错啦,
可是我没什么喜欢吃,
可是他的茶我喜欢喝,
哈哈哈,
坐了有一两个小时,
然后就去他的公园走走了,
差不多七点就回了,
因为我要喝酒,
哈哈哈,
所以要早回,
回到家都没时间洗澡那些,
就直接去喝了,
喝到十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就去洗澡了,
顶不顺,
过后朋友就叫我出来,
然后就出去了,
去了喝茶,
坐不久,
就说要下kl看下,
然后就去了,
有点闲啦,
这样也爽,
去云顶更好啦,
二点半这样就回家了,
有点快,
准备要睡的我,
可是睡不到,
然后不久就睡了,
应该是四点吧,
七点半不到就起身了,
然后又睡不到了,
算啦,
就起来写blog了,
然后就很想做家务了,
就做了,
时间可以快点过,
可以快点到晚上,
然后全部人去kar chun家开party,
开完party,
就下clubing了,
希望我会很开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