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星期三

昨天上数学节的时候,
老师之前说要我们记formula,
可是我忘记了,
只好快点读,
可是很快到我了,
因为我是A group的,
可是我不会,
老师就给我吃了二十多鞭,
不会都变会啦,
有点痛啦,
可是值得啦,
嘻嘻嘻.........
................................
最后第二节,
我和ah leong ,mang heen 去放水啦,
melor班也跟着来了,
每次都这样,
哈哈哈,
放完水了,
就遇到不开心东西了,
就mang heen和啊fai 吵架了,
啊fai就打mang heen,
初初以为玩下的,
怎知道阿fai玩真的,
看到了,
当然就是过去阻止咯,
只有我一个去帮忙,
我也差点打起来了,
可是最后没打啦,
真的很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要帮手咯,
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怕,
算啦....
................................
下午就去cheras了,
赶时间的关系,
就在kl冲了红灯,
够力咯,
那里有camera阿,
朋友说你在哪里冲红灯一定中saman的,
所以现在有点怕,
不知道是要给rm300还是rm1000阿,
如果rm1000,
我就真的很gotek了,
haizzz,
算啦,
只好等信啦......
................................
很快的到了cheras,
首先,
肥kit洗先,
那洗脸的姐姐就问肥kit几久没洗了?
肥kit就说很久了,
因为怕痛,
洗脸姐姐就说你痛就好,
不要打我就可以了,
哈哈哈,
洗面姐姐就叫我睡下先,
因为很久,
很累..就睡着了,
过后我的电话响,
起来了不久,
就看到肥kit打人,
walao,
一个大男人竟然酱怕痛,
一巴就给那个洗脸姐姐,
哈哈哈,
还要到处说我打,
敢做不敢认,
没用,
我pui....
................................
洗完了,
就去康乐夜市吃东西,
买了很多来吃,
差不多吃了二十块左右,
可是没什么饱,
算了,
过后就回甲洞喝茶,
十一点就回家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