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今天下午,
淑仪突然找我喝茶,
很久都没跟他喝茶了,
可是他只是叫我,
两个人喝茶很闲的,
所以叫了cow and jun han,
去了高老妈妈档,
我们就叫了茶来喝,
可是喝到一半时,
我的茶突然看到蚊子,
然后就叫他过来,
可是他换了一杯新的给我,
算啦,
我们就聊到班上的事情,
淑仪哭了,
haizzz,
这个班真的很多反对党,
我也很讨厌,
每次在哪里教骚人家,
很不爽,
我也不想做这个班长了,
因为我要跟这班乱,
我现在也不会让你们了,
之前让你们,
是因为我还想要这个班长职位,
还有给老师好做,
可是现在,
理你们傻,
要乱不是乱过咯,
你们不喜欢我意见,
你们的事啦,
很多人support我,
你们越要的东西,
我就越不要给,
你们这么喜欢做反对党,
就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