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驾车觉得怎样?

你们觉得我驾车怎样啦?
有人说很差,
有人说不稳,
有人说很死,
有人说不好,
有人说买车牌回来,
每个人说法都不同,
我爸妈都说我不pass,
没有一个人说我pass,
可是,
昨天终于有人说我驾车pass了,
你们知道是谁吗?
哈哈哈,
你们肯定想不到,
就是小龙的“妈妈”
哈哈哈,
你们一定说那里有可能的,
一定是小龙妈妈有问题,
对吗?
哈哈哈,
他真的是说我驾车技术很好,
而且很pass,
而且很斯文,
哈哈哈,
昨天他妈没车回,
所以坐了我车,
我也没有什么压力,
而且我喝了酒,
他也放心我驾,
一点担心都没有,
也是第一个说我驾车pass的,
哈哈哈,
载他回到家了,
车轮他们说,
第一次看我驾到很斯文,
哈哈哈,
驾车是看你自己的心情,
心情不同就驾车方法也不同,
所以我驾车是看心情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