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1 round of sumit usj

今天下午去了sumit usj 跑一趟,
因为意意要去拿pendrive,
所以陪她去了,
下午三点多才去,
五点半就要回来补习,
所以就飞着去了,
也一直割车,
弄到我有点怕,
技术是没问题啦,
很好,
应该是车给不到我安全感吧,
嘻嘻嘻,
四点多就到了,
很快的,
首先就去拿pendrive,
过后我就在那里买了一双校鞋和一条面包,
哈,
可是买贵了很多,
我也不知道,
意意跟我说才知道,
算啦,
都卖了,
然后就飞回去kepong补习,
飞回去跟危险,
很怕很怕,
他的myvi真的给不到我全感咯,
也不知道还是他技术问题,
算啦,
也是回到,
回到mrr2那段路时,
塞车了,
以为开block咯,
原来不是,
是lori翻车了,
厉害咯,
我就叫意意停下车看,
可是他不要,
算咯,
都没记者来拍照,
算啦,
补到七点就回家了,
然后妈妈问我买了几多钱?
就说了价钱给他听,
给他骂了,
下次记得不要去哪里买东西啦,
价钱又贵,
服务态度又差那种,
如果态度好,
贵点还可以说,
千万记得不要去哪里买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