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生命

生命对每个人说都很重要,
可是当你面对生命危险时,
你会怎样?
你会想到什么?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很难预测的。
我们来做个比喻,
有一天你发生车祸,
你会怎样?
你会想到什么?
你会想谁来救你?
是我会拿起电话打给我想找的人,
你们应该会第一个时间打给爸妈吧?
对吗?
是我就不会,
因为会让他们担心,
我会打给某些人会来救我的,
你打这个电话,
要想好好,
他会不会来救你,
如果他不会来救你的,
请你不要打,
因为让费时间,
不管他有多累还是在睡觉还是在半夜,
只要你一通电话,
他就会来的。
我们应该为自己想想,
当你面对这些问题时,
你会想起谁?
不要当你面对这些问题时才想,
这样就太迟了,
所以为自己想想吧,
他会来救你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