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我终于回来了=)

我度假回来了,
哈哈哈,
今天终于回到家了,
真的很开心,
我度了五天四夜,
哈哈哈,
开心还是伤心?
哈,
也有开心和不开心,
开心因为可以很轻松的去玩,
不开心就是哪里的回忆让我想起以前的东西,
很多很多,
忘记不到,
让我想起二个人,
第一个就是我婆婆,
我的婆婆对我很好,
不知道怎样形容,
没有一个比的他对我更好,
我的婆婆在我六年级就死了,
很早,
已经离开我7年了,
真的很快,
以前我还小,
在我的回忆很少,
可是我很喜欢他,
他对我很好,
我很喜欢这个婆婆,
从来没有骂过我,
很疼我,
婆婆昨天我在你的家跟你说了很多不开心的话,
你听到吗?
如果听到就在我睡觉发梦找我啦,
好想你=(
第二个就是你,
在每一个角落都想起你,
可是想你了,
又怎样?
只是会被骂,
算啦,
还是说回我度假心情,
第一天我就回去ipoh看我公公吗,
因为他很老了,
而且我们回去看她,
他会很开心很骄傲,
第二天我们早上就去penang了,
我们十点多就出发,
十二点就到了,
可是还要坐船过去,
等了一个小时多,
才上到船,
算了,
去到那里,
又要塞,
塞了一个小时这样才到酒店!
到酒店都三点多了,
可恶吗,
太累了,

所以在酒店睡觉,
然后起来游泳,
到晚餐了,
只是吃一个晚餐又要塞,
塞一个小时多才可以吃到,
算了,
第二天早上,
去最出名的地方,
尽然比昨天更厉害,
所以我们只好回酒店睡觉更好,
虽然我们度假很多天,
什么地方都没有去到,
因为不敢出门,
太多车了,
怕!
penang很多美味的食物,
可是我吃的全部都不好吃,
因为真的很多人,
可是在我印想吃最贵的就是rojak,
rm13令吉,
可是我去玩,
没有说贵,
久久一次,
最多下次不要吃吧了=)
哈哈哈,
我们在penang住了三天二夜,
第三天我们就回家,
可是在highway又要塞,
我从三点penang就回,
六点半才回到怡宝,
真的很闲,
而且我还是驾manual的啦,
可是我还是喜欢manual=)
我们就在怡宝吃东西,
也没打算回了,
就在我公公家过多一天,
星期五才回来,
因为怕了,
所以大日子,
就不要去玩啦,
因为真的很塞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