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输赢真的这么重要?

输赢真的这么重要吗?
一定要每次赢才可以的吗?
其实,
赢很多方法,
不一定要赢到对方才算赢得,
如果每次这样斗,
不是你赢就是我赢,
这样,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有分别吗?
赢很多方法,
只要你觉得你的成绩比你想象中的好,
这样就赢咯,
一定要拿人家来比较,
才可以?
虽然你成绩输了给他,
可是至少你没输给自己不是可以咯,
虽然我成绩输了给你们,
可是至少我出来的成绩我满意不是可以咯,
表面上我输了,
事实上我赢了自己,
而没输给任何人,
每次只想为了赢,
到最后你会输到很惨,
因为你接受不到你自己会输,
人是不可以比较的,
如果你真的赢了他的智慧,
可是他穿名牌衣,
你又要跟他斗?
人要懂得自足,
不要只会埋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