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低落心情

今天是我的presentation,
可是昨天晚上我没有准备,
因为我前天晚上有事情忙,
所以没有准备到,
回到家都一点了还要给爸吊!!
唉,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家人又是,
而你又是.
今天我presentation,
本来昨晚要读的,
可是回到家都这么迟,
而且还要给人骂,
都中骂的啦,
就说我星期五和星期六没有做工了,
他又骂到我更厉害,
唉,
这样又不可以那样又不可以,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好,
请问谁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
今天我presentation很不好,
因为又紧张又没温习到,
虽然穿到很整齐又好看,
又怎样?
没有信心,
什么都没用!
我很需要人support我,
因为support可以给我很大的勇气,
可是我没有=(
昨天我在别人个人主页看到,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可能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但你绝对找不到一摸一样的,找不到一个像这样爱你关心你的”
我看了很久,
到底是什么意思啦?
看了很多次,
才明白,
对,
有可能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比他好一百倍,
可是你找得到一摸一样他吗?
找到一个比他这么关心你吗和爱你吗?
也有可能他做到,
可是当你遇上了,
请你好好珍惜她,
不是每一位都一心一意对你的,
世界没有肯定的,
有可能现在会,
可是久了啦,
还会吗?
如果当你找到一个一心一意对你的,
珍惜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