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nasi lemak 2.0

昨天我看了nasi lemak 2.0,
从头到尾,
我都不知道他说什么,
很没有point!
而且又不好看,
可是还是这么多人看,
可能他出名吧,
而且jusco的戏票都卖完,
然后又跑回去tesco,
可是我们要看半夜的,
才有戏票,
所以只好看半夜,
累到我半死,
可是我觉得在戏院做工的人,
很可怜,
大日子都要做工,
不可以像我们去走街看戏那些,
所以我在买票的时候,
逗她开心,
哈哈哈,
我看到他笑容了,
开心=)
可是过后给人拉耳朵=(
哈,
昨天云顶有人放烟花啦,
没去到,
本来还想上云顶的,
可是..唉,
算啦,
没有缘分,
只好下次上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