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sushi king

今天第一天开学,
就没去读书了,
哈哈哈,
早上去跟爸妈说时,
给他骂了,
然后就去睡回觉,
十点顺用就来找我了,
我才刚睡醒,
我就快点去洗澡,
然后就跟他出去了,
首先去学校,
拿东西,
朋友都看到我了,
第一句就问你又gantung了?
这么多来gantung咩?
拿了东西就去吃我们的sushi,
可是十一点才有,
所以我们走走才去吃,
我们是哪里第一个客人,
哈哈哈,
叫了很多来吃,
一直拿,
好像不用钱这样,
别人都一直看我们,
吃这么多,
哈哈哈,
吃饱了就去给钱了,
吃了八十多啦,
可是我觉得值得啦,
我也不知道做么,
今天也是我们最后一天的见面,
因为他要去当兵了,
回到家时真的有点舍不得,
算啦,
我们只好等九月才见吧,
可是我这次真的破产了,
这个月开销真的很大,
算吧,
只好努力赚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