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今天放学回家时,
kepong baru哪里又塞车了,
回到家差不多1.45了,
然后就飞着去洗澡和吃饭,
因为约了人的关系,
所以快点,
二点就出门,
可是电话来了,
打来就骂我了,
说为什么这么久,
真的很不爽,
回到家十五分钟就出来了,
赶死赶命,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而且还飞着去,
自己都弄伤了自己,
而且讲话还中伤了我,
真的不爽,
还说利用你?
说如果我没帮你,
你会来找我?
什么意思哦?
你自己想下啦,
我可以5.00找你的,
可以在家睡觉的,
可是我没有,
算了,
不想讲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