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5 Mawar...

5mawar,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
为什么星期六,
做么会没去拍照,
因为衣服出不到来,
不是我不要拍,
我也不想的,
我也没交代,
所以对不起,
今天在班上交代了,
可是都没人听,
所以有没有交代也是一样,
可是交代了,
还是一样有人来问,
烦到想抓人来吊,
今天都已经不舒服了,
肚子痛了一天,
也没睡好,
说话都没力气,
可是问来问去又是一样问题,
算啦,
第二样问题,
就是我做么不可以去kekwa班拍照咩?
去他们那里拍照,
也要跟你们申请?
我去kekwa班拍照,
他们都没说什么,
可是你们就在那里ttly{多多话讲}
可不可以做大方点你们?
心胸这么小做么?
也不可以怪你心胸,
因为你心胸都是“飞机场加两粒丁”罢了,
我也知道你们想什么,
你们很想拍,
可是衣服还没来,
怎样拍?
我去他们那里拍,
是因为有他们衣服,
也是我们是kemboja,
所以才去,
还有有不爽就说啦,
在后面说做么?
要说就敢敢说出来,
我会接受你们说的意见的,
还有你们不要每次在facebook写我们班的东西,
可以吗?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