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family day~

今天是星期日,
也是family day,
哈哈哈,
妈咪叫我今天去陪他们出去,
本来很累的,
昨天四点才睡,
很不想去的,
可是真的很久没跟他们出了,
所以只好跟了,
爸妈都很开心,
因为难的全部一起出街,
哈哈哈,
节目丰富,
去了kl吃早餐,
然后去shopping,
去了三间,
都不知道去哪里好,
所以一直游车行,
游到bangsa去,
突然看到一个车牌,
而且是给我看到车牌是3217,
然后游到pj时,
又在看到一次,
两辆都是myvi,
哈哈哈,
晚上就自由活动,
可是很闲一下,
就早点回家睡,
可是一点才睡,
累,
第二天就和朋友去sunway and 1u扫货,
本来是买一掉裤子就算了,
可是去到,
裤子就没买到,
在suanway买了两件衣服和一个女人bag,
女人bag是送给我妹妹的,
哈哈哈,
然后就去1u,
可是没什么看中,
有可能没钱咯,
因为都花关了,
朋友跟我一样,
都不够,
想借都没有,
哈哈哈,
可是在sunway看中很多,
可是钱不够,
没关系,
我会在回去的,
waiting for me,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