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穷也要穷到有骨气有尊严

什么叫尊严?
什么叫骨气?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尊严,
都有自己的骨气吧?
对,
这个每个人都有,
而我也是,
我不喜欢没有了自己尊严,
而没有了自己尊严,
我都会有自己的骨气,
因为我不会给人看死,
对,
虽然我没用,
可是我怎样好,
都不会穷到自己骨气都没有,
骨气可以当饭吃吗?
不能,
我知道,
没有钱可以打工,
可以为自己更努力,
可是就是要有骨气!
尊严?
尊严也很重要,
不能随便没有了自己尊严,
不管是谁,
我都不会给他弄到我自己没尊严,
男生可以穷到给人看不起,
可是就是不能穷到没有了自己尊严和骨气,
有了骨气有了尊严,
至少你还是男孩,
至少我们会穷到开心,
因为我还有尊严和骨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