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啊咪咪=)

爱一个人很容易,
可是放弃一个人很难,
我们都快要一年了,
是一个很难维持的,
真的很难,
可是我们都会礼让大家,
不会吵到无话收拾的地步,
因为我们都不舍得离开对方,
我的爱人对吗?
我都知道我们最近为了少少事都吵架,
我知道你不喜欢吵架,
我也知道,
我答应你,
我会尽量看开点=)
比,你知道吗?
最近我在听一首歌,
虽然我知道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
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你要的男友都成熟稳重的,
我也知道你要怎样男友,
我已经在努力着了,
我知道我不成熟稳重,
我知道我吵架时我都很小孩,
每次做幼稚东西,
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还是做,
因为我要你关心我多点理我多点,
这样你才会注意我,
我知道这样做你会更生气,
如果我不这样做,
你会跟关心我会不理我吗?
不会,
你是一个可以不理不睬的人,
所以我才做你不喜欢的东西,
可是在做这些东西时,
你紧张我后,
我都很开心,
因为有时可以气到你一直扎扎跳,
哈=)
有时候,
我都会拿起你电话看你跟谁信息,
我知道我很不对,
可是我没有怀疑过你,
一点都没有,
因为我们都相信对方,
我拿你电话看,
是因为我想学多点英文字,
因为你们聊天的字母都很深,
我也没有不相信你,
真的=)
其实每个男生都是很容吃醋的,
大家认同吗?
男生都是喜欢吃醋,
而我?
我也不知道,
我很少=)
要问我的女友才知道,
我爱吃醋吗?
哈=)
比,
我们不要为了少少事而吵到分手,
好吗?
我们之前怎样吵,
都不会说到分手的,
而你最近一直都说,
请你珍惜我,
好吗?
虽然我不知道可以跟你维持几久,
但是我知道只要跟你一起,
我能给你的都会给你,
我会好好的爱你,
会好好对待你,
我不会跟你爸一样,
我会比你的家人对你更好,
我要超越他们对你的好,
我会无时无隔在你左右陪伴你,
只要你需要我时候,
我都会出现,
不管你在哪里,
啊比比,
珍惜大家吧,

ily,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