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难得一见~

哈哈哈,
很久都没上来了,
因为都不知道也些什么,
今天上来要写的是,
我看见一辆跑车,
是我一生人亲眼看过的,
就是他了,
还有我妹的,
嘻嘻嘻,
看到这样的跑车,
就立刻拍照作纪念了,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三番,
我知道在云顶可以看到,
可是我看到的是完完全全,
也就是在星期日dinner的时候看到,
就在tropical club哪里看到,
那里很高级,
我也没去过,
之前我以为是在tropical百货公事,
原来不是,
有点失望,
还有最奇怪的事,
就是问我为什么有这么多dinner的,
真的好笑,
嘻嘻嘻,
还有肥杰,
我今天不是失恋也不是跟他吵架,
是因为我今天不舒服,
所以才不出声,
还有不要一直说我哭,
我也没哭,
是我真的很不舒服,
也不知道做么一直有眼泪,
不开心不一定跟他吵架的,
今天全部都以为我失恋了,
真的有点炸到,
现在我和他的感情都很好,
我们大家都相信对方,
所以不要一直说我失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